A5计划

@小熊等待小鸽子 A5计划官方账号

【A5计划脑洞大作战】AB组PK赛第一轮第一场比赛

A5计划每天两场比赛时间分别为19:00以及21:00

届时欢迎光临!

*文章只带本场比赛涉及到的cp的tag


AB组PK赛第一场文章:



选手A1号:

【皇权富贵】有效原罪  大纲


BE

起首句:我信神,毕竟我的神是你。

人物设定:范丞丞:七宗罪-傲慢「pride」

黄明昊:一个很普通的高中混混,没什么生活欲望。

朱正廷:七宗罪-贪婪「greed」


走向:

黄明昊的生活教条就是:别招惹我,招惹我就让你死的很难看。范丞丞是第一个招惹他还全身而退的。

因为性格问题,就连自己七宗罪的兄弟都合不来的范丞丞,在被老大朱正廷一脚踹下神界之后固执的扒上了黄明昊。对此黄明昊非常烦。范丞丞的理由是觉得黄明昊身上有一种气息他很熟悉。

一个是习惯了身居高位指挥来指挥去的傲慢。

一个是从来不爱听人管的混混儿。


“死傲娇。”

“小混蛋。”


范丞丞说他回神界就要收集人间的原罪,黄明昊也耐着性子陪他找。慢慢的这一神一人都有些喟叹凡尘烟火。


范丞丞没想到人类很脆弱,黄明昊也不例外。

黄明昊死于某个冬天的车祸。

那个熟悉的气息,是死亡。


好不容易回神界的范丞丞活的像个孤魂野鬼,脾气是消磨下去了,结果精气神也消磨没了。

死神说让他选择。他可以想办法让黄明昊复活到神界。条件是放弃神格做死神的养分。


“好,但是请让他忘记我。”

“……为什么。”

“不想让他看见糟糕的自己。”


死神食言了。

最后的最后,小神官黄明昊跟降级成恶魔的范丞丞说。

“好久不见啊,死傲娇。”






选手B1号:

【皇权富贵】逝去失去  大纲

BE

反叛军头子丞×星际指挥官昊

逝去失去,我在生与死之间徘徊

黄明昊是新任指挥官里最被看好的一位,但他跟其他人不同,不执行任务时总是一副少年该有的模样。

范丞丞是被政府流放到警戒区的高危人物,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因为战斗力过于强大,成了那群人中的头子。

黄明昊执行任务受了重伤,在警戒区外的胡同初遇范丞丞,看范丞丞蓬头垢面,嘴里说着被黄明昊打伤要他包养的胡话,就认定范丞丞是个小傻子,没成想范丞丞把黄明昊带进了警戒区,他打听了范丞丞的地位后决定在警戒区待上几日,把伤养好再找个机会逃跑。

黄明昊找好了时机想逃跑,不料被范丞丞抓了回来,之后范丞丞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把黄明昊牢牢锁在身边,范丞丞说他最讨厌的就是背叛的滋味。黄明昊发现范丞丞知道他的一切,这些都是范丞丞设计好的。

政府为了除掉范丞丞不惜舍弃黄明昊,直到范丞丞为了黄明昊挡那一枪黄明昊才明白,范丞丞一直都很爱他。

范丞丞的命救回来了,他统领的反叛军进入了对抗政府的高潮,黄明昊对范丞丞一直不离不弃。范丞丞在一场战斗中身亡,能否让范丞丞复活的选择权交到了黄明昊的手上,黄明昊一直很讨厌这个政策,他不喜欢掌控他人生存的权利,但黄明昊的私心是想复活范丞丞的。

政府知道黄明昊复活权还没使用,便找到他与他商谈,如果复活范丞丞,警戒区的人都不能活,整个世界都会生灵涂炭。黄明昊动摇了,为了一己私欲让那些人陪葬,违背了他从小受到的教育理念,黄明昊在按钮前犹豫了很久,最终自刎在那片曾有范丞丞的土地。



片段


此时此刻的黄明昊站在按钮面前,身体僵直,双手发抖,手轻轻的放在上面不敢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黄明昊很清楚,只要按下眼前的按钮他的一生挚爱就能立刻回到他的身边。

但是他动摇了

如果站在这里的是范丞丞,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按下按钮。

黄明昊有太多的顾虑,他身为一个指挥官,他不得不为人民,为社会考虑,他肩负了太多的责任和使命。

但他爱范丞丞,也理应复活他

黄明昊不知该怎么办了,他找不到一个两全的选择。

如果救了,他对不起他的国家和他的人民

如果不救,他对不起范丞丞,对不起范丞丞替他挡的那一枪,更对不起范丞丞曾给予他的爱

“砰”

黄明昊朝着自己的胸口开了一枪

黄明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也亲手了结了范丞丞的生命。

黄明昊的选择是

不按下按钮

“范丞丞,我欠你一个自由的世界”

“答应我,要等我去实现我的诺言”




——以上为参赛文章——

感谢支持感谢喜欢,请留下的小红心小蓝手表示您的支持,适当的评论对于选手的最终排名起到一定作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粉丝群,将获得特殊投票机会,为您喜欢的选手投票,欢迎您的评论。


本次比赛为匿名比赛,每则大纲均为授权大纲,若想借梗请私信联系皮下,皮下会帮助您进行与选手之间的沟通。


其他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和比赛相关,可见A5计划脑洞大作战合集,或是私信联系皮下进行问题解答。

—A5计划—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