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计划

@小熊等待小鸽子 A5计划官方账号

【A5计划脑洞大作战】AB组PK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

A5计划每天两场比赛时间分别为19:00以及21:00


届时欢迎光临!


*文章只带本场比赛涉及到的cp的tag








AB组PK赛第一场




选手A1号:

【皇权富贵】《嘗甜》大纲


现背

主动出击丞×超爱吃醋昊

含长得俊 坤廷



大纲


范丞丞和黄明昊是双向暗恋,俩人都怂不敢表白。


跨年晚会的时候,范丞丞表演《Dip out》,黄明昊自己一个人偷偷吃醋。在七子组合表演时,黄明昊会时不时瞄几眼范丞丞,范丞丞也会时不时偷瞄一下黄明昊。


这些小互动,总会让权贵女孩们在看到图后捧着手机傻笑,但是其实他们本人也会这样。


在整个晚会结束后,时间已经到了2020。他们回到了酒店,乐华的三个人待在一起,曾经的NINE PERCENT的九个人开始打视频通话。


在视频通话里,林彦俊和尤长靖一直在腻腻歪歪,朱正廷也在和蔡徐坤撒娇,那几个人完全没有了舞台上的霸气。剩下的几个单身贵族只能默默望着那两对,吃着香喷喷的狗粮。


范丞丞因为看得受不了了,他只能转移开视线,开始看黄明昊,后面黄明昊注意到了,脸红了,朱正廷看到他俩的异常说:“咋的,你俩也想谈恋爱?”两个人都没敢说话。


视频结束后,范丞丞决定主动出击,他在朱正廷走后,给黄明昊表了白,当然他们在一起了。从此以后他们开始了虐狗的生活。



片段


范丞丞走到黄明昊身边,


“昊昊,给你说点事呗。”


“昂说吧。”


“就是你看,大家一个个都脱单了,你看咱俩单着也不好吧。你有看,咱俩身高样貌啥啥都挺配,要不,我们在一起吧。”


范丞丞说完,内心是十分忐忑的,但他不好表现出来,只能强装镇定 ,使劲吞咽着口水,喉结上下滑动着。


黄明昊在一旁听着他说的话,内心有点暗喜,他笑着说,


“那行呗,我就答应你了,你可记得以后要宠我。”


“行,你丞哥永远罩着你。”


说完,他在黄明昊脸上亲亲落下一吻。


黄明昊脸迅速红了,耳朵也红了。


范丞丞干完坏事后,面不改色地说:“我走了,晚安。”


范丞丞回到房间后,在房间里边笑边跳。那边的黄明昊,脸还红着,还在回忆刚刚的吻。


第二天,两人也开始了腻歪生活,一直搂搂抱抱的。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黄新淳,“嗯不错,我的心情就是,这狗粮真香。”













选手B1号:

【群像】原来猫粮和狗粮都是磕糖


今天是鼠年的第一天,我被身旁所有情侣喂了一天狗粮,tin宝也是。



HE

tin宝:被迫按头磕糖的猫

范虫虫:被迫按头磕糖的狗


【范虫虫/tin宝视角】


大纲:

黄明昊和范丞丞不约而同的把自家猫和狗带到了乐华宿舍,名义上是和自家宝贝狗宝贝猫培养感情,实际上就是让一喵一汪备受煎熬的品尝单身宠物的痛苦:

黄明昊范丞丞在线秀恩爱。

朱正廷蔡徐坤煲视频电话。

李希侃悄悄飞过来找毕雯珺约火锅局。

新晋xql黄新淳李权哲慢慢刷好感值。

你说丁泽仁?他早跑了。

【注:穿插范虫虫/tin宝回忆】


片段:

【范虫虫视角】

因为我亲爱的爹要参加某卫视春晚,于是他不远万里把我整到了乐华小宿舍,而当我,还没来得及在日渐陌生的客厅散步的时候,一回头就跟tin宝大眼瞪小眼。

看来这家伙的爹也把他带来了。

等等。

那么他爹也在这里!!!!

哦不,看tin宝双眼迷蒙满脸茫然就知道他并不太清楚黄明昊先生和范丞丞先生那档子事。


想当初我第一次来乐华小宿舍的时候被五百万教育如何避开“狗粮”

五百万:进屋进屋,黄明昊和范丞丞开始了。

五百万:我爹打电话去了,堵耳朵!

......叹气。


下午他爹还没进门,范丞丞先生就甩开他心爱的小手机光速跑到门口,抱着黄明昊先生一个托马斯回旋就亲上了,我下意识伸出我肉fufu的狗爪爪捂住了某涉世未深小猫咪的眼睛。

他爹一个未成年为什么每天都在跟我爹少儿不宜。

“你待几天?”

“这话说的像你不回家过年一样。”

“我又无所谓,反正我姐跑国外呢,这不正好跟你培养感情。”

“范丞丞我说你这个人尽放屁......”


你听听这对话,还有我的事吗?

唉,狗生叹息。


紧接着我朱叔叔一边挂着耳机跟蔡叔叔浓情蜜意,一边把我爹还没收好的行李箱丢了出来,一脚踹到他身上。

“范丞丞我跟你说你今天要是不收好别进屋!”

吼完我爹朱叔叔马上温柔的回答电话那边的蔡叔叔。

“嗯,没有,是范丞丞他不收东西,嗯好,知道啦。”

......真是常规操作。


没错,所谓的“狗粮”局已经开始了,十有八九里头丁叔叔已经不堪重负在准备跑路了。

tin宝悄悄逃离了我的爪子控制。

算了,随它去吧,让小小年纪的它感受一下人间炼狱。

啊不,猫生炼狱。






——以上为参赛文章——



感谢支持感谢喜欢,请留下的小红心小蓝手表示您的支持,适当的评论对于选手的最终排名起到一定作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粉丝群,将获得特殊投票机会,为您喜欢的选手投票,欢迎您的评论。





本次比赛为匿名比赛,每则大纲均为授权大纲,若想借梗请私信联系皮下,皮下会帮助您进行与选手之间的沟通。


其他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和比赛相关,可见A5计划脑洞大作战合集,或是私信联系皮下进行问题解答。



—A5计划—

评论(12)

热度(17)